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与凤凰卫视合作 积极筹办公益慈善论坛

  凤凰卫视昨天(6月30日)与李连杰的壹基金达成合作意向,凤凰卫视五届中华小姐将以团体义工的形式加盟壹基金,开展“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贡献力量,李连杰希望华姐们将爱心一代代传递下去。
为扩大壹基金影响,李连杰透露正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筹备11月的全球公益慈善论坛,针对环保、教育、贫困、医疗、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公益行动展开全球范围的对话。

  李连杰表示,壹基金目前已收到8000多万针对地震灾区的捐款,但具体为灾后重建做些什么,还没有确定,“得等政府的重建方案出来后,我们再做盲点,如果盲目地盖学校,那是浪费资源。”李连杰还透露,壹基金目前正在与博鳌亚洲论坛合作,计划在11月举办全球公益慈善论坛,就环保、教育、贫困、医疗、自然灾害等问题,展开世界范围内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