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回应订婚传言:要我结婚,再等5年吧!

  “小旋风”林志颖已订婚?昨日(30日)一早,网络上爆出林志颖与台湾名模陈若仪的订婚传闻。

  看到新闻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小志经纪人求证,没想到电话那头的经纪人也正在为此事头疼不已,她表示,这则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据小志经纪人葛静琪介绍,这两天小志赴格尔木参加演出,竟然收到许多好友的祝福短信,“小志听说你结婚了,恭喜啊!”这让林志颖深感莫名其妙,忙赶回饭店上网,当看到铺天盖地的“林志颖已订婚”的新闻后,小志觉得荒谬可笑,“为什么我订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葛小姐表示,这些新闻完全不是事实。

  昨天有台湾媒体致电小志询问关于“订婚”一事,他自然断然否认,媒体继续追问:“那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林志颖脱口而出:“再等五年吧!”

  另外葛小姐还透露,小志最近行程非常忙,分身乏术的他根本没时间去忙结婚。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