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7月4日抢搭首日班机返台见证两岸直航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五月四日传递将在三亚首发。三日联想和"蓝丝带"在三亚组织保护海洋活动,倡导绿色奥运。图为联想奥运火炬手金晶和周华健放歌奥运歌曲<联想>。中新社发王辛莉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两岸包机直航7月4日展开,周华健抢搭首日班机,4日早上10点10分将搭乘中国海南航空HU-7987班机,由北京返回台北松山,预计下午2点30分抵达台北,随即为隔天在金曲奖上与李宗盛、罗大佑的共同表演进行彩排。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歌手周华健6月30日兴奋地表示,直航对两岸音乐娱乐界将有很好的交流作用,而且也可节省时间,让艺人有更多时间根留台湾。但他认为初期有很多配套措施并不够完善,需等直航上了轨道成为常态,会更方便。

  周华健为范玮琪(范范)新歌〈如果你是我〉写曲、制作、合唱并合拍MV。昨范范超开心能和从小到大的偶像合作,但她竟用错成语,说:“华健哥是一位"永垂不朽"的专业歌手!”周华健则幽默说,一开始接到范范邀歌的电话,“我以为她是邀我加入《模范棒棒堂》!”

  周华健为范范新歌跨刀,自己却已逾2年没有个人专辑,昨他说:“对发片有期待,但没有时间表。”他不急着发片,希望每张专辑都能让人听很多年而不腻。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