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时尚家居》八周年庆典 吴佩慈透露闺房摆设

吴佩慈

伊能静

  人民网娱乐讯《时尚家居》创刊8周年暨“2008年度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家具、家装、设计界的专家和艺术家们齐集一堂,著名设计师邱德光、演艺明星吴佩慈、伊能静、聂远、刘孜、王思懿、王茜、爱乐团……悉数到场助阵,星光闪耀。

  在此次的八周年庆典上,《时尚家居》发布了2008-2009年家居的四大流行趋势,分别是自然主义、新奢华、玩乐风潮和混搭。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台湾宴会大师高意静进行策划,从嘉宾收到的钥匙请柬到餐桌上每一个细节均完美体现了这四种风格。
这种权威媒体发布流行趋势在家居界还是首创,同时也体现了《时尚家居》业内第一品牌的地位。

  2008年度的“最时尚家居”读者票选也在此次活动中揭晓,活动现场共颁发了“最受瞩目奖”“最佳色彩奖”、“最佳空间设计奖”、“最具品位奖”、“最佳创意奖”、“最实用奖”、和“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奖”七个奖项,在奖项的设置上更为合理。此外,有20件品牌产品凭借其富于创意而兼具时尚感的设计及高度的实用性荣获“2008最时尚家居用品奖”。这也是目前非政府设计奖中具有最高的影响力的奖项。

  远道而来的吴佩慈作为嘉宾颁发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奖,在接受采访时,吴佩慈称自己的房间是公主房,因为个子高,自己的床是QueenSize四柱床,房间里有很多玫瑰花,这样就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后睡个甜美的好觉。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