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绯闻女友片场探班 公开手拖手(图)

林赛与绯闻女友公开签手
林赛与绯闻女友公开签手

  搜狐娱乐讯 “贱女孩”林赛-罗韩似乎终于决定大胆面对外界有关她双性恋的传闻,与绯闻女友萨曼莎-罗森大方牵手。

  近来正在拍摄电影《产前阵痛》的林赛-罗韩与萨曼莎-罗森原本只是闺中密友,然而今年五月两人在戛纳电影节接吻的亲热照片被曝光后,二人间的关系也成了外界纷纷猜测的话题。不过似乎林赛-罗韩并不在乎外界怎么看她,而萨曼莎-罗森也成了林赛片场的常客。如今在《产前阵痛》的片场,林赛与萨曼莎不仅一同进出,还私下里亲热的手拖手。

林赛身边的朋友都说这二人现在生活得十分快乐,并且林赛觉得与萨曼莎在一起时很有安全感。

  对于最近生活又出现新麻烦的林赛来说,萨曼莎或许正是她此时可以依赖的肩膀。日前有消息传出林赛-罗韩的父亲可能在13年前与一名女子生有一女,这样一来林赛便多了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赛的发言人对此事尚没有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罗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