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佳丽穿比基尼无惧恐高 向人造滑浪挑战(图)

  今日(27/6)12位佳丽来到番禺水上乐园挑战大喇叭!站在高高的大喇叭上,只要张一张眼都有点惊怕,更何况要从高处滑下呢! 开始众佳丽都显得十分害怕,上了大喇叭后神情更为慌张,因为真是猜不透下滑时的感觉。当她们顺着水流向下冲时,就算站在远远的都可以听到声嘶力竭的呼叫声。为何呼叫声不绝?原来众候选佳丽居然玩了6次之多,所以呼叫声不绝。相信她们已经爱上了这刺激的大喇叭吧!

7号梁雅琳(绿衣者)、8号姚婷芝和10号史宛殷(下)玩大喇叭时的兴奋表情

  不过细心数一数,原来只有11位佳丽试玩,独缺3号张舒雅。舒雅表示自己是畏高和惊怕有离心力的机动游戏,因此她只好站在一旁为好姐妹打气。10号史宛殷同样是畏高的,不过当她在众姐妹的鼓励下和试玩了一次之后就开始适应。而9号谢静婷讲述当站在高处准备玩大喇叭时,心跳得快要跳了出来。当大喇叭滑下时,突然一下子的离心力真的以为自己会飞堕出去哩。请放心,如此安全的设施又怎会弄伤美丽动人的佳丽呢?放心玩多次吧!

众佳丽合照

  12位候选佳丽在水上乐园玩毕机动游戏后便来到人造浪泳池继续拍摄。众人均穿上色彩斑斓的泳衣示人,状态十足之余又明艳照人。她们更向记者展现出美好的身段,显现自信的一面。这样的场面当然吸引数百人在旁围观伊人出水啦。

准备乘风破浪的一刻

  当众佳丽走进水中,泳池的人造浪越大,她们的心情就越兴奋。之后各人均拿起可爱动物浮床乘风破浪,可能港姐们体型太轻又或是浪太大的关系,她们每次乘上浮床后便立即被大浪冲走,即使佳丽们再跟巨浪恶斗一番都是无功而回。

(左起)1号文柏姿、4号高海宁及11号马赛在动物浮床上英姿飒飒

小飞象果然很吸引

  7号梁雅琳乘坐的小飞象由于造型特别所以最为引人注目,她觉得小飞象十分有趣,同时又认为冲浪关键是不能跟浪一齐上至高处,否则最后会被冲走。8号姚婷芝和9号谢静婷则同坐一张浮床,可惜合二人之力都是胜不过巨浪。姚婷芝表示好像置身大海中,加上不懂游泳和大浪的缘故,实在难以控制。而11号马赛表示自小马爸爸便带她到泳滩玩,因而掌握到一定技巧,难怪她可以控制自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婷芝 | 史宛殷 | 梁雅琳 | 谢静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