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第二届合唱新作品音乐会今秋在津举行

   中国合唱协会、天津市教委主办的“海河放歌”第二届中国合唱新作品音乐会,将于今秋在津举行,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一批合唱新作品。

  中国合唱艺术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在人们的音乐生活中已经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特别是近年来合唱活动在全国各地得到蓬勃发展,但人们演唱的多是一些老歌,合唱新作品显得相对匮乏。

为合唱艺术发展的需要,为满足各地合唱团演唱的需要,中国合唱协会与天津市教委于去年在津召开“中国合唱创作发展论坛”,并在南开大学音乐厅推出了“海河放歌”中国合唱新作品音乐会。大家演唱合唱新作、交流创作、演唱体会,盛况空前。其间,论坛发起人刘恒岳等倡议将“中国合唱新作品音乐会”形成制度,经常举办,得到音乐界领导、专家的广泛的响应和支持。

  据悉,在“海河放歌”第二届中国合唱新作品音乐会上,本市学生合唱劲旅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天津大学北洋学生合唱团、天津音乐学院合唱团等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大批优秀的合唱新作品。为营造合唱环境,中国合唱协会还将在津举办合唱培训班,届时田玉斌、吴灵芬、肖白、孟大鹏等音乐名家将来津与合唱界共同切磋,推动合唱事业向前发展。 (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