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和尚”被爆患病瘫痪 六小龄童称久未联系

[提要]  昨日,有传言称在82版《西游记》中饰演沙僧的演员闫怀礼患病瘫痪。饰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说,已很久没和闫怀礼联系,也不太知道他近段时间的身体情况。 [我来说两句]

闫怀礼饰演的“沙和尚”

     经典回顾:86版《西游记》 沙僧的百变魅力(组图)

  昨日,记者接到一位读者爆料,称有消息说在82版《西游记》中饰演沙僧的演员闫怀礼患病瘫痪,非常关心,希望能求证一下。据了解,极少在媒体上抛头露面的闫怀礼曾在前年接受过一次采访,讲到1993年在河北涿州拍摄电视剧《俏罗成》时,剧组用敌敌畏驱赶蚊虫,天生嗅觉失灵的他没闻出来,吸入了过量敌敌畏,后来导致肺部纤维化。此次“瘫痪”的消息不胫而走,会不会是病情加重?

生活中的闫怀礼


  记者随即联系上了六小龄童,他说,已很久没和闫怀礼联系,不知道他近段时间的身体情况。之后,记者又向闫怀礼退休前所在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询问,剧院相关人士在征求了闫怀礼及其家人的意见后,告诉记者,对方谢绝了采访。据悉,出生于1936年的闫怀礼,今年已72岁。

病情回顾:

1993年在河北涿州拍摄电视剧《俏罗成》,误吸入过量敌敌畏

多年后,在家里小区游泳池游泳时发病,医院诊断为肺纤维化

2008年3月,闫怀礼参加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的录制

2008年6月份上海卫视播出的《非常记忆》中,传闫老已瘫痪

关于病情的说法一:
中央台一个健康节目介绍师徒四人养生之道里面,闫怀礼说是有一次在外《俏罗成》时,剧组屋里打药没告诉他,他进去误吸了打的这个药,昏迷被送到医院,事后没觉得有什么。直到若干年后有一次突发急病才诊断出原来肺部已经纤维化(蜂窝),才知道是那一次落下的病根,从此身体一蹶不振,至今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关于病情的说法二:
对于闫怀礼是因误吸敌敌畏而染病之事实,网友表示怀疑,“当时他没有昏迷,多年以后在家里小区游泳池游泳时发病送到医院才诊断出是肺纤维化。”

白龙马身边的西海龙王?没错,他就是闫怀礼。

    经典回顾:86版《西游记》中, 出演沙僧的闫怀礼还演过太上老君,千里眼,牛魔王,西海龙王, 你都看出来了么?(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