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开幕 “秀”中国元素(图)


  包含《大唐贵妃》、《美猴王》和《兵马俑》三剧在内的“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将于7月11日至8月23日登陆北京世纪剧院和北京展览馆剧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三部剧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故事简单、制作华美,以纯娱乐来体现中国元素,这种纯“秀”理念可能会受到不少在京外国人的欢迎。

  将于7月11日至26日亮相北京世纪剧院的《大唐贵妃》是一部根据中国历史上两位著名女性历史故事而改编的动作音乐剧。

该剧曾获加拿大多伦多2007年道拉大奖最佳编舞和最佳服装设计奖。演员们身着美丽的服饰群舞,再加上逼真的沐浴布景以及柔和的音乐,使这一幕被演绎得美轮美奂,仿佛使人如痴如醉。

  目前中国唯一一部摇滚动作音乐剧《美猴王》8月9日至17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全球首演。《美猴王》是根据我国著名古典小说《西游记》相关章节改编而成的,加入了一些摇滚元素,还添加了一些想象的人物,从而使该剧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欣赏标准。

  在国外演出时引起轰动效应的音乐剧巨作《兵马俑》将于8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进行中国首演。《兵马俑》彰显了中国一代帝王的一生,同时,也是中西表演文化元素一次完美的融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