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赞伟仔执二摊够义气 与发哥情永在(图)

吴宇森梁朝伟面露相同的笑容
吴宇森梁朝伟面露相同的笑容

  对于周润发在《赤壁》开拍后辞演周瑜一角,令导演吴宇森阵脚大乱,幸得梁朝伟仗义相助接演,难怪吴宇森人前人后都说伟仔有情有义。昨日,吴宇森再一次公开讚伟仔够义气,而伟仔说:“饰演周瑜等于演吴宇森,因为他将自己的价值观、待人接物及情义投射在角色之中,我找不到这人物有任何缺点。”吴宇森搭嘴:“太客气了,我认为你是饰演自己,有义气,重感情,你很帮手,很落力演出。”

  不邀周润发看首映

  问到有否邀请发哥看首映?吴宇森说:“我第二日才找他一齐看。大家放心,我们友谊永固,发仔始终是我很欣赏的演员,虽然发生辞演事件,但我很了解好莱坞洽谈合约的方式,故不会影响我们再合作的心情。”至于《华工血泪史》是否一定由发哥演出,吴宇森说:“当然,君子一言,除非剧本需要改动。”

  烧船意外最大遗憾

  吴宇森表示拍摄《赤壁》喜乐参半,喜是拍成《三国》故事圆梦,但剧组特别辛苦,除要面对冷热天气外,遇到暴风雨,土石又将布景烂外,而早前发生的火烧船意外,令他非常心痛,是从影以来最大遗憾,“我一向好专敬、爱护龙虎武师,好似我子女一样,意外无人想发生,这是我永远的伤痛,促使我以后加倍小心工作”。他表示要帮助年轻人、贫苦儿童,以往做慈善不够多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