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否认婚讯传闻 称与林志玲床戏是小儿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7月1日,香港,梁朝伟昨日(6月30日)出席新片《赤壁》宣传活动,被连番追问与女友刘嘉玲的婚期,则大卖关子表示没定,还否认7月21日在巴厘岛结婚的传闻。梁朝伟还笑称跟林志玲在新片中的床上戏属小儿科。

  梁朝伟、林志玲、金城武张震胡军张丰毅和宋佳等,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记者会。记者会上,梁朝伟与吴宇森互赞对方像戏中的周瑜角色,是位完美的英雄。吴导演还称梁朝伟是位有义气、重感情之人,这次演出十分买力。梁朝伟则说拍摄《赤》片时,在大热天时穿盔甲和冬衣上阵大感辛苦,笑称对古装片感觉一般,若开拍古装的话不要再找他。

  林志玲与梁朝伟拍床戏紧张

  梁朝伟又否认将与女友刘嘉玲在7月21日在巴厘岛结婚,还说婚期和地点目前还未定。至于是否意欲完婚后才公布?他呆了三秒后笑说:“不知,想着安排!到时大家就知道。(何时透露婚期?)再说吧。(全权交刘嘉玲负责?)是的,我也有给意见,但没有结论。(筹备婚礼有争执?)不是,只是忙于工作,没时间了解,现在开始《赤壁》的亚洲宣传,之后一直都会忙做宣传。(理想中的婚礼是如何?)没想过。(忙完宣传会筹备婚礼?)做完后会计划,之后又要筹备拍新片《一代宗师》。(会公布婚讯跟大家分享?)不好吧,这不像我,我怎么会这么高的姿态,但我没说不公布,又不是打劫银行,为什么要鬼鬼祟祟。(有不少好友被追问?)做朋友当然要知道!”

  谈及前晚梁朝伟与《赤壁》演员、导演和宋慧乔等饭聚,是否举行庆祝结婚派对?他说:“不是啦!片中除了吴宇森外,只有我一个香港演员,只是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在香港吃饭。”

  提到与林志玲在戏中的床上戏,梁朝伟笑称是小儿科,还笑说被吴宇森骗了不会拍这戏分。梁朝伟还大赞林志玲是位努力和美貌与智慧并重之人,拍摄时也甚少NG。林志玲则表示拍摄床戏前十日已非常紧张,对于被梁朝伟赞赏自称不敢当,还表示梁朝伟让她很安心入戏。问到拍戏时有否爱上梁朝伟?她则说:“怎么敢!不过梁朝伟的魅力不只于眼睛,声音也很温柔。”林志玲还否认近期的婚讯传闻,并希望以拍戏作为终身事业。

  金城武吴宇森否认不和

  另外,金城武和张震异口同声表示看报道才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讯,还说若真有其事会送上贺礼给对方。金城武还否认与吴宇森导演不和的传闻,并大感委屈,稍后则会出席北京和台湾等地的宣传活动。张震也没发现吴宇森和金城武有不妥,还说金城武是位有想法的演员。此外,曾与刘嘉玲传绯闻的胡军,表示已祝贺对方结婚,并准备送礼物给她。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