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爆新“水浒”因选秀耗光投资 拍摄被搁置(图)

  时报讯 新《红楼梦》演员定妆照连日来非议不断,又一翻拍名著--新版《水浒》,也传出难产搁置的消息,对此该剧筹备人员并未否认。

  新版《水浒》去年10月29日曾举办过声势浩大的启动发布会,也陆续传出聂远演林冲、张迪演燕子青的消息,但之后进展缓慢。

昨日更传出《水浒》陷入资金困境被迫搁置。消息指新版《水浒》1700万元的初期投资,基本被“水浒全球搜将”选秀活动耗光,却并未取得预期效果,因此投资方不打算再投资,导致项目因此搁置。另一方面,被指是联合制作方的安徽卫视,有工作人员透露,《水浒英雄会》节目初始目的是“专业演员的试演会”,但最后却办成了疑似“超女”、“快男”之类的海选,效果不甚理想。而专为参与选秀环节的团队已经在两个月前撤离安徽卫视,节目也已近期停播。

  记者就此事询问新版《水浒》宣传负责人员,他并不回避项目搁置:“目前剧本还在筹备中,之前公布的今年7月9日开机也没办法正常进行,其它的消息我现在也不知道,这个项目目前暂时搁置,要等到奥运之后再看情况。”而安徽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张婷婷否认参与《水浒》的选角活动,并解释《水浒英雄会》停播是因为响应抗震救灾。“目前还没接到广电总局关于娱乐节目复播的消息,如果允许复播,《水浒英雄会》肯定会再播。至于剧组是否遭遇资金紧缺问题,我们没有听说过。”张小姐如此说道。而早前盛传聂远将出演林冲一角,聂远助理刘小姐昨日向记者表示只是初步双方意向:“聂远与吴子牛导演因为《水浒》的事情仅参加过两次活动而已,其他的一切具体事项都还没有谈过,更没有敲定落实,没看过剧本也没提过几时进剧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林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