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忙宣传无暇结婚 赞林志玲美貌智慧(图)

梁朝伟称忙于宣传《赤壁》

  梁朝伟昨天出席新片《赤壁》宣传活动,被连番追问与女友刘嘉玲的婚期,则大卖关子表示还没定,更否认7月21日在峇里岛结婚的传闻。梁朝伟还笑指跟林志玲在新片中的上戏属小儿科。

  梁朝伟、林志玲、金城武(听歌)、张震、胡军、张丰毅和宋佳等,昨天出席由瑞士名表DeWitt赞助,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记者会。记者会上,梁朝伟与吴宇森互赞对方像戏中的周瑜角色,是位完美的英雄(),吴导演更指梁朝伟是位有义气、重感情之人,此次演出十分卖力帮忙。
而梁朝伟则指拍摄《赤》片时,在大热天时穿盔甲和冬衣上阵大感辛苦,笑称对古装片感觉一般,若开拍古装的话不要再找他。

  梁朝伟又否认将与女友刘嘉玲于7月21日在峇里岛结婚,更指婚期和地点目前还未定。至于是否意欲完婚后才公布?他静了三秒后笑说:“不知道,在安排!到时大家就知道了。(何时透露婚期?)知道就讲了。(全权交嘉玲负责?)是啊,我都有给意见,但没有结论。(筹备婚礼有争执?)不是,只是忙于工作,没时间了解,现在开始《赤壁》的亚洲宣传,之后一直都会忙做宣传。(理想中的婚礼是如何?)没想过。(忙完宣传会筹备婚礼?)做完后会计划一下,之后又要筹备拍新片《一代宗师》。(会公布婚讯跟大家分享?)不要了,都不像我,我怎么会那么高姿态,但我也没说不公布,又不是打劫银行,干嘛那么鬼祟。(有不少好友被追问?)做朋友的也有心理准备了!”

  谈及前晚梁朝伟与《赤壁》演员、导演和宋慧乔()等饭聚,是否举行庆祝结婚派对?他说:“不是哦!片中除了吴宇森外,只有我一个香港演员,只是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在香港吃饭。”

  提到与林志玲在戏中的床上戏,梁朝伟笑指是小儿科,还笑称被吴宇森骗了不懂拍这戏分。梁朝伟更大赞林志玲是位努力和美貌与智慧并重之人,拍摄时亦很少NG。林志玲则表示拍摄床戏前十天已非常紧张,对于被梁朝伟赞赏自言不敢当,更表示梁朝伟令她很安心入戏。问到拍戏时有否爱上梁朝伟?她则说:“怎么敢!不过伟仔的魅力不只于眼睛,声音亦很温柔。”林志玲更否认近期的婚讯传闻,并希望以拍戏作为终身事业。

  另外,金城武和张震异口同声表示看报道才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讯,更指若真有其事会送上贺礼给对方。金城武还否认与吴宇森导演不咬弦的传闻,并大感委屈,稍后则会出席北京和台湾等地的宣传活动。张震亦没有发现吴宇森和金城武有什么不和的地方,更指金城武是位有想法的演员。此外,曾与刘嘉玲传绯闻的胡军,表示已祝贺对方结婚,并准备送礼物给她。苗菲/文

  配图:梁朝伟称忙于宣传《赤壁》,婚礼尚未落实。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志玲 | 吴宇森 | 金城武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