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全民超人》 > 相关新闻

《全民超人汉考克》开启暑期档

  威尔·史密斯的《全民超人汉考克》昨日在太平洋影城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征服了观众。明日,该片将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威尔·史密斯塑造的银幕史上最另类的超能英雄将开启暑期档的大幕。

  《全民超人汉考克》是威尔·史密斯继《我是传奇》之后又一部科幻商业巨片,片中他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缠绵悱恻,这个有史以来最冒失莽撞的醉酒超人会给观众带来难忘的观影经历。
这个毛手毛脚的英雄比超人飞得更快,像“金刚狼”一样拥有自我修复能力,厌恶蝙蝠侠等漫画英雄耍帅的制服……更为重要的是,除了超炫的动作场面,威尔·史密斯和查理兹·塞隆曲折的爱情特别感人。为了爱情,超人变为凡人;但为了拯救世界,避免死亡,两位有情人最后只好选择天各一方……

  该片男主角威尔·史密斯是美国片酬最高的黑人明星,也是著名的票房灵药,入行12年全球票房超过44亿美元,打败汤姆·克鲁斯成为好莱坞权势榜冠军。业内人士分析,虽然7月10日《赤壁》强势登陆,但留给《全民超人》还有8天时间,足够他抢票房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查理兹 | 塞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