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将与“周杰伦”同台 直言情圣男不适合我

  中新网7月1日电 侯佩岑自认是为爱牺牲、为情奉献的人,但自从周杰伦后,爱情一直没来,昨天侯佩岑说想嫁给医师,觉得自己可以喜欢书呆子,因为幽默、情圣型男人,也许不合适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侯佩岑7位数酬劳为在线游戏代言,昨天穿古装的她坐在电动秋千上“飘”出来,厂商保险千万怕出意外,侯佩岑笑说:“我不怕啦,只担心穿帮。”游戏中两位女主角,一人为男主角死,一人苦等,侯佩岑说:“要我选,死比较快啦,等要等很久,我宁愿快刀斩乱麻。”

  曾经被拍到约会的JOHN,侯佩岑说:“被写成这样,不好意思再连络了。”她希望借着游戏里的剑能斩断绯闻,让真情有空间滋长。

  主持“三只小猪”有许多配对经验,侯佩岑表示各行各业里,感觉医师朋友还满喜欢她的,她也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木讷正直型,书呆子也没关系。

是不是之前的经验让她想法改变?侯佩岑苦笑着点点头。

  小S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要扮周董,侯佩岑打的分数是:“有几分神似啦,不过小S有点僵,她说只能直角转动,而且她那天都不卸妆,故意要给大家看。”侯佩岑觉得从大小S身上学到,把玩乐气氛带进工作,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