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票房飘红 梦工厂铁定拍续集

  本报讯 《功夫熊猫》的上映就像这个夏天一样,是越来越热,截至26日在全国的票房为6300万元,熊猫阿宝已无可争议地成为6月影市的大热明星,该片将上映至7月下旬,预计内地票房将轻松过亿。

  熊猫掀起暑期风暴

  人们都说“老外不可能像中国人一样懂熊猫!”在影片上映前,许多观众并不看好此片,而在一片质疑声中,头戴斜黑斗笠、身披暗红斗篷的肥熊猫“阿宝”终于跳上银幕。阿宝它很胖,没有脖子没有腰,他是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肚子太大而看不到自己脚趾的武林高手;它很懒,讨厌爬楼、起早,但可以为一个肉包子奋战到底,谁能想到就这样一个熊猫居然打败了十恶不赦的坏蛋阿龙,成为了真正的神龙大侠。

  据省会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在92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平均几分钟就能听到一次爆笑声,从观看影片的小朋友口中还能听到许多人在说着影片中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幽默台词,比如:我们是面条家族,血管中流着面汤。影院票房也不断传来好消息,影片上映取得了辉煌业绩,火得一塌糊涂。省会影乐宫自上映以来,此片票房成为今年来卡通片中票房最高的影片,也成为今年以来进口片中的佼佼者。几天之内就有近万名观众观看了此片。金棕榈盛世影城则表示,影片周末的上座率颇高,此片可谓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男女老少观众“通吃”,已经掀起了影院的暑期风暴。

  梦工厂将拍续集

  日前,《功夫熊猫》制作方梦工厂透露,影片在北美上映三周已在全球取得超过2.4亿美元的票房。鉴于这只来自中国的肥熊猫阿宝已经风靡全球,所以影片已经开始筹备续集,而视观众的反应和热情,《功夫熊猫》已经做好了拍成系列片的准备。梦工厂将继续打造阿宝的武侠传奇,并有望在未来的续集中揭开阿宝被鸭子老爹收养的身世之谜,并且影片将继承浓浓的中国风特点,预计下一部最早将在2011年上映,阿宝将是梦工厂下一个吸金法宝。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