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燕赵都市报:《艰难爱情》定位非传统言情戏

  本报讯 “钻石王老五”对美女一见钟情,并用金钱优势穷追猛打,许多人或许会认为这是一个恶俗的言情故事。但昨天,记者采访到电视剧《艰难爱情》的导演田有良,他把《艰难爱情》界定为“非传统言情戏”。据悉,该剧由邓超担纲主演,云集了印小天、车晓、刘芸等新生代演员。

  《艰难爱情》讲述了“钻石王老五”孟皓(邓超饰)结识了善良美丽的大学生林雨馨(车晓饰),并对其一见钟情,但是林雨馨已和同学两情相悦,孟皓利用金钱优势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甚至以其男友住院花钱为由意图留住林雨馨,经过种种变故,孟皓终于用真情打动对方。在该剧中,邓超扮演的年轻富豪虽然不能免俗地利用金钱,但导演田有良表示,这不是传统的言情戏,尽管孟皓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借助了金钱手段,但却无法否认他倾注了真情,该剧反映了现代都市中年轻一代对于对待爱情与金钱的困惑,探讨“爱情在掺杂了物质之后还纯不纯净”的现实问题。据记者了解,田有良是邓超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时期的恩师,所以田有良对邓超有着比较深地了解。据透露,经过《艰难爱情》的合作之后,田有良正琢磨为邓超和孙俪这对情侣创作一部科幻色彩的爱情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孟皓 | 林雨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