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全民超人》:超级英雄“下”的蛋(图)

《全民超人》海报

  明日,威尔史密斯的新片《全民超人》即将在全球上映,作为全球同步的一站,中国影迷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史密斯“大叔”的银幕新形象,但这个新形象是怎么来的呢?

  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全民超人”汉考克是无数超级英雄下的一颗蛋,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看他的名字——Hancock,就是hen(母鸡)+cock(公鸡),除了下蛋还能干嘛——这句话当然是在胡扯,汉考克是超级英雄“下”的蛋没错,却并非那样下出来的。


  至于正解,其实是这样的——

  首先是汉考克的身世,说出来让人笑掉大牙,他和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女主角玛丽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由很远的某大神创造的特殊人种,他们拥有比人类更强的力量,搞笑的是活到21世纪的却没有几个。这些人都是配对生产的,汉考克和玛丽就是一对。但是大神有个很缺德的规定,只要汉考克和玛丽在一起,他们就会互相制约,让对方变成普通人。话说上个世纪30年代的某日,这对夫妻去看电影的时候,汉考克被人打晕,玛丽意识到两人在一起弊大于利,于是离开了汉考克。汉考克在医院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拥有上天入地的功夫,却搞不清楚自己是谁,这么多年来一直迷迷糊糊地过着日子……土坡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