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保田回应“戏霸”:那是在冤枉我!

  2006年的“戏霸”事件后,李保田在休息了一年半后复出,与陈小春合作拍摄《南北大状》。昨天他在横店接受采访,首度回应“戏霸”之说,他大声喊冤道:“那是他们自己想象的我,那是在冤枉我!”

  2006年初,李保田状告投资方以及10家电视剧制作公司联名声讨李保田事件,许多人仍印象深刻。时隔两年,李保田终于开口,称:“那是他们自己想象的我,那是在冤枉我!我其实不愿意对这样的事情说更多,因为相信公理自在人心,我从来没有谋求过个人什么,只是希望拍摄的每一部戏都能够受到观众的欢迎。”而李保田身边人告诉记者,当时10家公司老板都出席了会议,但是那10家公司中真正和李保田合作过的并不多,很多公司老板也都是道听途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保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