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华商报:小雪出专辑 “变”成蔡依林(图)

小雪以新造型亮相

  电视剧《家有儿女》的情景极具生活化,老少咸宜,剧中几个天真、活泼的小演员更是成为上亿观众心中的小偶像。昨日,剧中清纯、乖巧的“小雪”杨紫,在退出《家有儿女》第三部演出后,开始闯荡歌坛并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家有小雪》。但这次小雪的亮相却让人很惊讶。

  一头大卷长发、厚得看不出本色的粉底,闪亮夸张的眼妆和耀眼的服饰,一身这样的打扮,让人不禁想到“小天后”蔡依林,而这整套蔡式的标志性装扮,却是《家有儿女》中那个青春可人、乖巧优异的“小雪”的新造型。

  刚从四川灾区回到北京的“小雪”杨紫,昨日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家有小雪》,《家有儿女》全体小演员到场给杨紫捧场,尤其张一山一张嘴就让在场嘉宾捧腹大笑。在现场演唱专辑主打歌的杨紫的劲歌热舞也让在场的媒体另眼相看。娴熟的舞蹈动作,一颦一笑都颇有架势,甚至不太像新出道的歌手。

  杨紫的新造型,却让不少网友们大跌眼镜,很多人觉得清纯的“小雪”毁了。网友“别说”称,“娱乐圈又让一个那么美好的小女孩毁了,现在确实有点艳俗了。”不过,也有人挺“小雪”,“稻花香”就说:“不要老是用从前的眼光看她,这样下去又会是一个童星的悲哀。”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