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否认妹妹将进娱乐圈 称不当明星也能开宝马

  昨日,一则“李湘妹妹想进军娱乐圈”的消息引起关注,经记者调查发现,这是一则乌龙事件。而另一对真实姐妹大小S又玩起搞笑本色。虽然不是亲姐妹,但周涛和宋祖英却连衣着打扮也亲似姐妹。此外,“姐妹圈”还闯进了一对活宝“弟弟”。

  新闻背景:昨日有媒体报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湘同胞妹妹李玲,目前也对娱乐圈跃跃欲试。记者了解到,李湘妹妹李玲比李湘小一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三厘米,上下班时间在中国银行湖南分行门口常看到一个开宝马车的和李湘长相极其相似的高挑美女便是李玲。也许是厌倦了在银行枯燥而单调的工作,也许是看到姐姐即将投资一部又一部电影“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商机,李玲将在一部以“青春励志”为主题的电影《努力》里饰演女一号。

  李湘妹妹进军娱乐圈演女一号?

  李湘否认,“不当明星也能开宝马”!

  昨日一则“李湘亲妹妹将进军娱乐圈”的消息,再度成为娱乐圈打假对象,李湘通过助理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以“这是连影儿都没有的假新闻”来回应此事。

  昨日,当记者把此报道内容转述给李湘的助理时,其助理表示李湘对此消息已经有所耳闻,第一反应就是哭笑不得:“假新闻得有个限度吧?这件事真是连影儿都没有。”对于制造此假新闻的“罪魁祸首”,李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熟知娱乐新闻的人从报道中不难看出,常以李湘之名炒作的所谓“80后作家张一一”嫌疑最大。李湘方面表示,如果查清事实,一定会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对此事调查到底:“这简直太无聊了!”

  之前李湘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她的妹妹在银行工作,在某次娱乐新闻揭秘其生活中是个开宝马的“奢侈女人”时,李湘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妹妹不是娱乐明星,但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上了宝马车,以此证明女孩子不一定非得通过当明星才能过上豪华生活。至于李湘的妹妹现在究竟做何工作,李湘的助理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重要,总之李湘说了她妹妹肯定不会进入娱乐圈,因为李玲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得很好,就不劳好事者费心了。”

  舞台版

  大小S金曲奖上扮“双J”

  第1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7月5日在台北举行,这次电视台特地邀请主持人拍摄短片,让4位主持人模拟后台场景。大S演蔡依林,小S则扮周董。

  小S演的周杰伦扶着大S演的蔡依林的假腿帮忙拉筋时,没想到小S竟然对着扮演阿妹的侯佩岑说:“哎哟……侯佩岑你也来啦。”让侯佩岑尴尬地说:“我是阿妹啦。”(金子)

  影视版

  “小雪”出专辑“弟弟”来捧场

  《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又多了一个头衔——歌手。前日,杨紫在京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家有小雪》。因为是处女作,所以吸引了众多“小雪”粉丝以及圈中好友的到来,《家有儿女》的两位弟弟“刘星”张一山和“小雨”尤浩然的到来更是让她开心不已。(张学军)

  偶然版

  宋祖英周涛亲密似姐妹

  上周,宋祖英、周涛等众多大腕捧场韩美林艺术馆落成仪式。有趣的是,宋祖英与周涛穿着款式和花纹都非常相近的黑白长裙亮相,连墨镜的款式都十分相像。不过,这两位倒不觉得尴尬,反而坐到了一起亲密交谈,仿佛一对孪生姐妹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侯佩岑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