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首映今预热 武侯祠园林舞台已搭建完毕

舞台搭建完毕

  3日是《赤壁》在武侯祠全球首映礼,昨日下午,记者在武侯祠园林区采访时发现,荐馨殿前上千平方米的超大舞台搭设基本完成,数十名工人正在搬运播放片花的大屏幕,园内各种古建筑斑驳的红墙也已粉刷完成。据了解,武侯祠博物馆连日来不断造势,除了几个门口都已摆放出巨大的电影海报,还将于今日请来川大历史文化学院教授方北臣讲述赤壁的历史。

  7月3日剧组来成都的明星已经最后敲定,除了因档期原因无法来成都的“诸葛亮”金城武,导演吴宇森和演员梁朝伟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赵薇张震、尤勇、侯勇、佟大为等均将出席。

  据了解,首映礼由“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刘欢将在“颂英雄”部分演唱《从头再来》。《赤壁》拍摄的幕后影像将在视频中一一呈现。首映典礼的主持人是经纬和“四川女婿”张国立。《赤壁》是四川大地震之后在成都举行的首场规模巨大的电影首映式,片方特别为赈灾设置了“把酒祝福”环节。

  川大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三国文化专家方北臣今日讲授“《赤壁》来了话赤壁”时,观众可凭当日门票抽取首映礼入场券,据了解每张入场券都很“金贵”,限量2000张,而且还不对外销售。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北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