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小吉普-变变变》等儿童剧走进地震灾区

  昨日记者获悉,从今日开始,中国儿艺《小吉普·变变变》剧组将携手成都艺术剧院少儿艺术剧团,前往我市彭州、崇州、都江堰等地震灾区,为当地小朋友上演快乐益智的趣味剧《小吉普·变变变》,为当地孩子带去别样的假期礼物。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主题是“走进灾区,关爱儿童,带来快乐”,中国儿艺将走进帐篷学校,走进受灾群众安置点,走到孩子们的身边,为他们表演趣味剧《小吉普·变变变》。除了中国儿艺的《小吉普》,成都儿艺也将给孩子们献上以快乐为主题的人偶舞蹈《格桑花》、《木偶变脸吐火》、《快乐小魔术》等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孩子们能看到更多的经典儿童剧,中国儿艺将带上数套电视机和儿童剧DVD赠送给灾区的孩子们。据悉,本次公益演出活动将于7月1日—7月4日分别在彭州通济小学、彭州白鹿镇受灾群众安置点、都江堰皖川学校、都江堰幸福镇幸福园、崇州怀远中心小学、崇州街子镇受灾群众安置点举行7场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