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否认7月21日结婚:适当时候会告诉大家

  我从来都不是太高调的人。但结婚不是打劫银行,不需要鬼鬼祟祟,适当的时候还是会告诉大家的。

  ——梁朝伟

  即将在7月10日全面公映的《赤壁》(上),昨日拉开首映宣传之旅。首站香港,由于媒体都还未看过片,对于电影本身似乎都没太大兴趣。崇尚娱乐的香港记者们,把问题的焦点对准了片中周瑜和小乔的床戏,以及戏外近期梁朝伟林志玲分别频传的婚讯。早已熟悉应对媒体之道,梁朝伟只承认与刘嘉玲要结婚这一事实,对于“7月21日巴厘岛举行婚礼”一说则全盘推翻;而林志玲更是笑言要以拍戏作为终身事业,将结婚一事彻底推开。

昨日《赤壁》(上)香港首映,梁朝伟婚事成为焦点话题

  梁朝伟与林志玲在《赤壁》中两分钟的床戏从剧本阶段开始就已成为炒作焦点。在一些看过片的同行口中,这段床戏并无过火之处,完全在尺度内。昨日谈到这段床戏,经验丰富的梁朝伟笑言此场戏是“小儿科”,“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吴宇森骗了。他好像根本不懂拍这样的戏份。”相比之下,第一次拍床戏的林志玲还是有些放不开,“开拍前10天我就开始紧张了。”

  谈床戏还算配合,但说起婚讯,梁朝伟就有些敷衍的味道了。先是对媒体爆出的结婚时间和地点全盘否认,进一步逼问,梁朝伟只是“很官方”地说:“到时候一定会通知大家的。”有媒体拍到梁朝伟前晚宴请金城武张震、林志玲等人,问及他此举是否为庆祝结婚一事,梁朝伟依然否认,表示他只是尽地主之谊。而参加前晚派对的金城武和张震,也配合着说只是在媒体上看到过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讯。为了安抚记者,梁朝伟信誓旦旦地说:“我从来都不是太高调的人。但结婚不是打劫银行,不需要鬼鬼祟祟,适当的时候还是会告诉大家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志玲 | 金城武 | 刘嘉玲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