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年完婚?林志颖说“再等五年”(图)

  近日,“小旋风”林志颖频传婚讯,先是有与绯闻女友陈若仪亲密照爆出,昨天又有好朋友吕先生报料,今年2月,两人就已经在台北秘密办了订婚宴,并打算明年完婚。

  林志颖婚讯女主角陈若仪,是中国台湾颇有名气的模特,有“小林志玲”之称。去年,两人就被爆出已经秘密恋爱两年多,但双方一直含糊回应此事。林志颖更是只承认与林心如有过一段感情,对于跟陈若仪,林志颖一直强调“我们只是朋友”。

  但据知情人爆料,其实两人秘密交往两年多。陈若仪为了守护爱情,一直相当低调。大约在两年前,她得到机会与几位知名歌手组成新的组合,一起出专辑,没想到陈若仪自动要求退出。据媒体报道,陈若仪是为了保住她与林志颖的恋情才放弃工作。近日林志颖的好友吕先生向媒体爆料,小志和陈若仪的恋情在圈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大家都习以为常。吕先生还透露,今年2月两人就已经在台北秘密办了订婚宴。昨天有台湾媒体致电小志询问关于“明年完婚”一事,他自然断然否认,媒体继续追问:“那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林志颖脱口而出:“再等五年吧!”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