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回应婚讯:我还年轻 不着急结婚

  本报安徽合肥专电 林志颖与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传闻早是陈年旧事,昨天网络上突然铺天盖地报道两人已经订婚的新闻。昨天下午,安徽卫视在合肥举行独播剧《放羊的星星》首播典礼,该剧主演林志颖一亮相就被记者围住追问“订婚消息”。林志颖总是笑脸相迎,面对绕来绕去的敏感问题,他最后还是坦率表示订婚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并否认和陈若仪是恋人关系。

  林志颖的采访是昨天下午4点开始的,大约15分钟的专访时间里,大多数问题都跟他的感情、婚姻有关。而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单刀直入:“今天传出你与台湾名模陈若仪订婚的消息,是真是假?”林志颖对于这个问题很坦然,笑着说:“这完全不是事实。当然艺人也是人,也会谈恋爱,但好事还没到。我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工作。”林志颖话锋一转,却并没有交代和名模陈若仪的真正关系。他们之前被人拍到的亲密合影被放上了林志颖的餐厅网页上。“那么陈若仪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友?”面对记者追问,林志颖继续微笑:“我想就是朋友而已,大家拍照就说成亲密照,我也很无奈。我跟她(陈若仪)只是朋友关系。”

  林志颖曾经说过35岁前会结婚,如今时间将近,女友会是谁?林志颖对此大打太极:“之前说过35岁前结婚,但是我还年轻,目前还没有结婚的压力,打算再给自己几年工作时间。”谈到自己选择女友的标准,林志颖的回答也很模糊:“其实不一定要有标准,未来的她心地善良、性格相合才是最重要的。”

  林志颖主演的《放羊的星星》今晚将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播出,有记者昨天质疑新鲜出炉的“订婚消息”是林志颖方面的一次炒作。对此质疑,林志颖并不生气,只是当即否认,称“自己没有必要炒作”,因为该剧是去年台湾收视冠军剧。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