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将在片尾悼念莱杰

希斯-莱杰·康尼-威克里夫
希斯-莱杰·康尼-威克里夫

  搜狐娱乐讯 即将与7月18日强势登陆北美院线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近日传出消息:影片将在片尾字幕特别悼念两位逝去的影人——扮演小丑的澳洲男星希斯-莱杰以及为本片拍摄不幸献身的特技演员康尼-威克里夫。片尾字幕中将出现这样一句话:“为了纪念我们的朋友希斯-莱杰和康尼-威克里夫”。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是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年度力作,本片原计划高调上映,但是随着希斯-莱杰1月28日的不幸去世,整个剧组都陷入悲伤之中,而莱杰对小丑疯狂与悲剧感出神入化的演绎,已得到了很多人激赏,这也使得他的离去更令人唏嘘不已。

此外,《蝙蝠侠前传2》拍摄过程中发生的一次意外也为剧组蒙上了一层阴影。剧组在英国彻特西拍摄一场汽车追逐的动作场面时,特技师康尼-威克里夫正在给演员示范驾车,结果没有留神前方,猛撞到了一棵树上,最终不治身亡。祸端频现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也有可能因此而成为今夏最值得关注的商业巨片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里夫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