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篮球火》将播 言承旭不出席首映惹恼电视台

言承旭(左)与罗志祥在《篮球火》中飙演技
言承旭(左)与罗志祥在《篮球火》中飙演技

  偶像剧《篮球火》上档在即,却传出中视高层为了宣传通告大发火,原定6月24要开的宣传会议流产。据悉,《篮》剧3大主角言承旭、罗志祥与吴尊不会一起上任何1个电视通告外,连首映会都传出言承旭不确定会参加,甚至还提出要“偷偷出席,不让记者拍摄”的要求,让中视与八大安排通告的工作人员,听了简直要昏倒。

  《篮球火》网罗言承旭、罗志祥与吴尊主演,堪称今年度“最超级A咖(大牌,主角的意思)组合”,中视、八大皆寄予厚望,但上周宣传会议,通告表一摊开,电视通告少到爆,连中视重要的《综艺大哥大》节目都敲不到这3位上节目,八大的《娱乐百分百》虽安排了3集的录像,吴尊也只参加1集,剩下2集都靠小猪罗志祥唱独角戏。

  据了解《综艺大哥大》为了请3位主角上通告,已提出要把篮球架搬到摄影棚让3人PK的企划案,却因敲不到人,制作单位也火大,狂骂排通告的工作人员说,“每次有新戏上档都要我们全力配合,我们真正想敲的人却又不给。”

  《篮球火》预计7月24日在日新戏院举办首映会,原本这是中视与八大唯一有把握言承旭、罗志祥与吴尊等3人都会出席的造势活动,如今却也有风声说言承旭“不确定”会参加。工作人员吐苦水说:“有A咖有什么用,对手光炒阮经天要裸泳一个话题,就把所有版面都抢走了。”

  昨天记者向言承旭经纪公司杰威尔求证,他是否连首映会都不确定会出席,工作人员表示,《篮球火》在首映会当天,其实还安排了其他活动,目前只是还在协调言承旭的时间,看能参加多少,并没有说不去首映会。但说言提出要偷偷出席一事,工作人员大笑道:“这种传言能信吗?既然要去干嘛要偷偷地去?”

  至于言承旭不上电视通告,杰威尔工作人员强调:“要出席多少活动,在接戏时其实都已讲得很清楚。”言下之意本来就没承诺要上电视通告,电视台以此大作文章,有炒新闻之嫌。杰威尔表示,合约的内容不便公开,但言承旭既然拍了这戏,该配合的宣传不会不做,只是接什么通告,除了要看档期,也要看适不适合。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罗志祥 | 吴尊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