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大开眼戒

瑞切尔-贝尔森写真妖娆(组图)

新快报记者 王佳莹 编/译

  瑞切尔·贝尔森懂得如何“偷心”。在让她一炮走红的美国偶像剧《橘子郡男孩》后,她不仅让美国不少年轻的男观众为之疯狂,更偷走了剧中男一号、同时也是青春偶像AdamBrody的心,两人的感情从剧中走到剧外;而在电影《最后一吻》中,她又和“熟男”柴克·布瑞夫戏假情真;在最近的新作《心灵传输者》中,她又和男主角海登·克里斯滕森好上了……

  这位好莱坞新贵曾在2005年收获颇丰,在“2005年世界最性感的100名美女”中排第29位,“2005年世界最美十大女星”中获评。
这位1981年出生的80后女星喜欢狂扫名店,她的衣服几乎从来没有重复穿过。她和纽约时尚周设计师ZacPosen是好朋友,经常穿其设计的衣服和包袋。

  不久前,她接受了杂志的专访,或许可以从中一窥她“偷心”的功力。

  关于《心灵传输者》

  记者:你是如何获得《心灵传输者》中米莉的角色的?

  贝尔森:导演道格·里曼很久以前就认识我了。所以在选择角色之前,他给了我一条短信,问我“你现在在忙什么”?我回答他:“我在田纳西州参加亲戚的婚礼……你的意思是?”一个星期后,他给我电话问我是否能够飞到多伦多和他还有海登见面。一切都很顺利,而我却是最后一个加入的。

  记者:在罗马圆形大剧场拍摄的戏份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部分?

  贝尔森:到目前为止是的。我的意思是,有谁曾经在罗马圆形大剧场见过日出?这是十分惊奇的经验。迷宫的部分是禁止入内的,其他人可以在里面拍摄,但是我没有这些戏份。于是,我便偷偷地跟着进去了,然后不到一分钟马上跑出来,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记者:像《心灵传输者》这样大制作的电影和电视剧或者是小成本的电影有什么不同?

  贝尔森:有更多的特技和外景拍摄——这些都是完全不同的。拍电视,因为都是要在一个星期内制作出来,所以必须准时搞定所有的拍摄,所以更快速,更加像完成一项工作。而电影则需要更多的创新和更多的时间。我很享受拍摄电视的时间,但是如今我更专注电影的事业。

  关于《橘子郡男孩》

  记者:还有没有和《橘子郡男孩》的任何同事联系?

  贝尔森:你听说了什么?自从杀青派对之后,我没有见过任何同事了。不对,米莎·巴顿倒是经常遇上的,但是我没有和其他同事联系。

  记者:《橘子郡男孩》中,你最喜欢的情节是哪一段?

  贝尔森:大概是……蜘蛛侠亲吻的片断是最好玩的,让我记忆犹新。记者:最近《欲望城市》的电影版十分火热,你觉得《橘子郡男孩》有没有可能会拍成电影?

  贝尔森:或许《欲望城市》很火,但是这部电视,我的回答是“不会”。

  记者:你在电视剧《超市特工》中客串了几次,听说你还会在《绯闻女孩》中出现?

  贝尔森:《橘子郡男孩》、《超市特工》和《绯闻女孩》都是乔希·施瓦茨编剧的。客串《超市特工》也是他的邀请,不过现在我正在拍电影了……所以,应该不会有时间客串其他电视剧。

  关于其他事业和发展

  记者:在电影《最后一吻》中,你的角色把初吻献给了柴克·布瑞夫。那么现实中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献出的?和谁?

  贝尔森:我的天啊。也许是给了我七年级的男友。

  记者:下来你的新作是三段式电影《纽约,我爱你》,能透露你的那一段是什么内容吗?

  贝尔森:是关于一个扒手的短小故事。我的角色整天都戴着一顶金色的假发。很好玩,让我尝试不同的东西。海登和我再次合作了,十分开心的事情。

  记者: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想要什么?

  贝尔森:我想隐形!当你想要消失的时候就可以消失——那样就可以不用听那些你不想听的对话,因为有时候你不需要听太多别人的闲话。(笑)

  记者:那你如何看待比如像PerezHilton和TMZ那些八卦网站的报道?

  贝尔森:我尽量不去读那些新闻。我想PerezHilton上面充斥着很多负面的素材,负面的绝对比正面的报道要多。所以我尝试不去关注那些东西。不过幸运的是,我至今还没有在这些网站上面看到关于我的很离谱的负面报道。或许我得谢谢那些狗仔队!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