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走西口》北京热拍 苗圃被痱子捂成“怨妇”

  40集电视剧《走西口》是央视2009年的开年大戏,该剧以走西口的历史为大背景,讲述了上世纪初山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日前,该剧在北京开拍,首次搭档的杜淳和苗圃在剧中饰演夫妻。

  “我饰演的田青家道中落,不得不踏上走西口的道路,却意外被土匪绑票,成了他们其中的一员,我和苗圃就在山寨相识。”提起和苗圃谈情说爱的感觉,杜淳俏皮地说,“感觉相当不错啊!我俩之前就认识,苗圃性格很开朗,合作起来非常舒服,所以拍起感情戏也不会觉得尴尬,相反还很默契!”

  在《走西口》中与杜淳大谈姐弟恋,苗圃表现得格外兴奋:“现代的文明环境已经给女性足够自我的空间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在那种社会中,女子要表现自己的才能就必须借助男人的外衣,我饰演的豆花就是这样。”

  当天拍摄的是苗圃挺着大肚子,扮演孕妇的戏份。正值闷热夏天,苗圃身上裹着厚厚的道具,浑身都捂出了痱子。苗圃对此感叹到:“做母亲实在是一件太不容易的事情。”而穿着一身孕妇装的苗圃在片场却被誉为“最爱动孕妇”,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从导演到灯光师,常被身后冷不丁的带着一脸幽怨的苗圃吓出一阵冷汗,而诡计得逞的苗圃却会得意地开怀大笑。不过苗圃对于大家的“检举”却辩解道:“没办法的,到处都是痱子,坐着不动它会痒啊!只能到处走动一下嘛!至于表情,那绝对是为了配合戏剧需要!”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