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动画电影《风云决》配音人员大揭秘

  童自荣老师,在《风云决》中配傲决,中国配音界的一哥,这么称呼他可能他不高兴,应该说是大师。佐罗的中国话就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

  詹佳,《风云决》中为紫凝配音。她是中国配音界年轻代的代表人物。在《ET外星人》里配(德鲁巴里莫尔)戈蒂,《精灵鼠小弟》饰(小老鼠司徒尔特哥哥)乔治,《狮子王》饰(小鹿)宾波,《加菲猫》饰加菲主人女友丽莎,《蝙蝠侠》饰蝙蝠侠女友阿汤哥现任老婆,《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饰静香,《哈利波特》系列饰金妮、秋张、卢娜……总之,大片的配音版里几乎都有她的声音出没。

  《风云决》中,紫凝的台词量是几个女主角中最多的,紫凝的个性也是最张扬的,因此韩雪,蒋小涵刚接到配音邀请时都提出想配紫凝,但制片人死保着这个角色不放。他反复强调紫凝的戏太难配了,一定得用专业的,专业才是王道啊。

  吴文伦,《风云决》中配鬼医。想了解他的声音,想想《功夫熊猫》中的乌龟吧。

  刘风,《风云决》中的泥菩萨 。加菲猫,《功夫熊猫》中的阿宝都是他倾力塑造的角色。

  最后说说戏份最少但角儿最大的曹雷老师。她在《风云决》中是配了一名老妇人,一有一句台词,算是友情客串吧。她的作品就更多了。《茜茜公主》中的苏菲皇太后,《爱德华大夫》中的女医生康斯.坦斯,《非凡的爱玛》中的爱玛……以她和童自荣老师的艺术造诣和成就,说是国宝也不为过。

  另外还有几位配了《风云决》中的柴、米、油、盐,他们的声音也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尤其是那个长得兔牙的白米的声音,可爱到要命。

  而且千万别觉得这些艺术家只会用丹田发声,只会配大忠大奸的角色,只会用革命语言。配音中他们也会加入很多流行用语:“我顶”,“歇菜”,“倒”等等。有些他们加进去后自己觉得不妥也会自我否定掉。找到一个合适又好玩的词,他们也会得意地大笑。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菲猫 | 童自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