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谢霆锋献声《风云决》惹争议 要不要明星配音

  号称“中国武侠动画电影巅峰之作”的《风云决》将于7月下旬上映,为显示其大片风范,制片方近日邀来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等一干明星为片中男女主角配音。孰料,此举惹恼了此前受邀担任配音指导的上海译制片厂资深配音演员曹雷,要求片方不要把自己的名字打到配音人员表里,因为“丢不起这个脸”。

  据相关人员透露,年轻时曾为英格丽•褒曼、凯瑟琳•德纳芙、松坂庆子等配过音的曹雷此次出山为《风云决》担任配音指导,更是力邀上译厂另一资深演员、“佐罗”配音者童自荣为片中三大男主角之一的“决”配音,与此同时,上译厂还出动了28名演员的超级阵容,为这部人物繁多的动画影片配音。

  然而,片方为提升影片知名度,将原先配好的角色重新交出,请来任贤齐、谢霆锋分别为片中“风”、“云”两大主角配音,女主角“第二梦”的配音则是内地玉女明星韩雪在与舒淇、杨恭如等港台女星PK中胜出。此举令曹雷、童自荣等深感不满,认为这些明星没有台词功底,平时连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都要别人配音,请他们配音是亵渎了配音艺术。而韩雪本人在配音完成后也笑言:一个香港腔、一个台湾腔、再加一个字正腔圆的学院腔,凑在一起特别有意思。

  但制片方也有苦衷,邀请大牌明星配音已成为动画片的惯用营销手段。这部号称投资千万美金的动画影片,自然不甘落后。至于老艺术家们的怨言,他们表示可以理解,但对他们来说,影片的号召力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雷 | 韩雪 | 任贤齐 | 童自荣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