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谢谢你的爱》顺利杀青 张龄心演绎大爱真情

  近日,由张龄心、吴启华斯琴高娃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谢谢你的爱》已在济南杀青。素有“性感小妖”之称的张龄心此次在剧中大改以往形象,饰演吴启华的妻子,一个知性并善解人意的设计师。


  很多观众了解张龄心是从《永不瞑目》中饰演的陆毅第一个女友郑文燕。后来陆续在《都市丽人行》中的叶红,以及由古龙巨著改编的《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孙小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谢谢你的爱》这部作品将通过塑造退伍军人、人民教师、村支书、煤矿工人等一大群生动鲜活的艺术形象,颂扬大任大义的爱,鞭挞虚假情义和玩弄阴谋诡计的小爱。同时也是一部反映百姓感恩生活与情感道德、弘扬主旋律的正剧,以三个普通家庭九位主人公的命运纠葛与悲欢离合,来演绎着农村、矿山和现代都市生活中的爱恨情仇。

  张龄心以往给大家的形象,都是有一点点小性感,一点点小妖媚,而这次要演绎出知性女人的感觉,张龄心可谓是下足了“功力”。仔细揣摩剧中人物角色的特点,力求演绎的精致、到位。以生活中小角色平凡的爱来烘托出人世间大任大义的爱。

  电视剧《谢谢你的爱》将是张龄心超越都市题材情感伦理作品的一次尝试。期待张龄心在这部戏中演绎的人间大爱真情,能够感动所有的观众。作为2008年的情感大剧,《谢谢你的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