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歆迪赵有亮蹦迪又酗酒 《亲人爱人》成忘年交

  以“中老年人情感生活”为主线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拍摄已接近尾声。处女作就有上佳表现的影视新秀高歆迪一场“迪厅”的戏拍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当天的戏拍的是,高歆迪饰演的谭文文带着妈妈(潘虹饰)的初恋情人李国强(赵有亮饰)去迪厅参加“单身PARTY”,因为追求李修蒙饰演的李岩被拒绝,和同样被谭小慧冷落的老李,两个失意的、可以做父女的人在迪厅喝酒、跳舞,高歆迪的率真和单纯,赵有亮的质朴和内敛,放在迪厅这个嚣闹的环境里竟然别有一番风景,也许失意的人都是相同的,就像一起选择跳舞发泄、一起用酗酒减轻失意一样,年龄的悬殊没有拉大两个忘年交的人,反而更近了……

高歆迪酒吧酗酒
高歆迪酒吧酗酒

  当天拍摄时,高歆迪活生生地表演出了一个单纯乐观的女孩子在失恋之后的伤心失落,她疯狂地跳着舞着,和赵有亮喝着乐着,却把围观的人给弄哭了,生活中高歆迪和赵有亮都不是爱去迪厅舞厅消遣的人,他们说当天完全是融入到角色中,只想着发泄心中的抑郁和不满。对于年龄和资历都比自己老的赵有亮老师,高歆迪说只有敬佩和感动,“赵有亮老师性格温和质朴,没有一丝架子,和年轻演员搭戏总能起到引领和疏导作用”。戏里赵有亮老师经常要遭受高歆迪饰演的谭文文的“折磨”,而戏外演妈妈的潘虹也经常授意女儿高歆迪去“折磨”赵老师,戏里戏外处得像一家人一样有趣和谐。

  《亲人爱人》是高歆迪的荧屏处女作,现在她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届本科班的学生,之前她跳了十几年的舞蹈:9岁离家到北京学舞蹈,16岁她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之后又调入中央芭蕾舞团,曾经领舞《天鹅湖》中的“四小天鹅”,之后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还未毕业就被《亲人爱人》剧组相中,饰演一代影后潘虹的宝贝女儿,并和赵有亮、萨日娜等老演员一起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有亮 | 高歆迪 | 潘虹 | 谭文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