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四届体育电影周开幕 戴菲菲惊艳亮相

  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于6月28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受邀出席,以一身浅蓝色礼服长裙亮相红毯,艳压全场。


  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戴菲菲把写上美好心愿的爱心卡郑重的挂在了许愿树上。身为爱心大使的她在灾难发生后一直不停的奔走于各种义演和募捐活动当中。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注意力逐渐从灾难中转移出来,但戴菲菲还是提醒大家,伤痛可以过去,灾难可以忘记,但帮助灾区人们的爱心不能断,只有持续的爱和帮助才能真正把灾难从受难同胞的心中抹去。

  戴菲菲曾获得艺术体操的世界冠军,退役后的她考上了北京大学并获得了双学士学位。

毕业后又留校任教做了一名老师。闲暇之余的她也参与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和众多时尚杂志的拍摄,成了影视,时尚界的宠儿。此次出席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开幕式,她身穿一身浅蓝色的长裙礼服,优雅的亮相在众人面前,也再一次印证了她体坛第一美女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