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郑渊洁孔庆东力挺舞台剧《功夫诗-九卷》

  6月30日,在京城掀起“新功夫”浪潮的大型舞台剧《功夫诗•九卷》将落下全球首演的帷幕。在最后4场演出中,保利剧院场场爆满的现象,传递出北京观众对这个创新剧目的极大热爱。上至80岁的老妪,下至3、4岁的顽童,都被《功夫诗•九卷》“熏陶”了一把。

在90分钟内,每个观众的身心仿佛被清泉洗涤一番,无比舒畅。

  众多政界领导、文化名人观后都毫不掩饰地表示赞赏,那些惜字如金不轻易为别人叫好的著名作家,这次也一改常态,大唱“赞歌”!比如被誉为“北大醉侠”的著名作家孔庆东,在不少电视采访和活动都难以请动他的情况下,他不仅准时来到保利剧院认真观看了《功夫诗•九卷》,还面对媒体表达了对此剧的极高评价。“这个剧把中国功夫‘诗’的一面表现的非常完美,它没全面展现功夫,这是它的创新之处。”孔教授甚至认为《功夫诗•九卷》完全可以上春节晚会,“像《形》卷可看性非常高。我可以推荐!”他还认为《功夫诗•九卷》可以出系列、可以出明星。“10岁的苗帅峰是块真金璞玉,他这种似醒非醒的朦胧状态最好,不要再唤醒他……”

  而另一位被誉为中国“童话大王”的著名作家郑渊洁,在自己看过一遍之后,第二天带着女儿又看了一遍。“我觉得这个剧适合儿童看,中国有个说法叫‘电脑教育从娃娃抓起’,我觉得现在可以加一个‘修行也要从娃娃抓起’”。郑渊洁还在博客中撰文夸赞《功夫诗•九卷》,称之为 “耳目一新,沐浴心灵”。他“鼓动”大家看快去保利剧院看“外星人”,因为“这个演出地球人演不了,只能是外星人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渊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