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早已名存实亡 阿娇阿Sa两地分头发展(图)

Twins两人只可能在演唱会中重聚

  先是Twins突爆拆伙,原定推出的新唱片叫停;然后是英皇否认解散,称只是分开工作;前日阿娇即被目睹启程前往美国,约见著名导演奥列弗·斯通,有消息指转战好莱坞。Twins的“解散”风波只不过将两人分开发展的现况说出来,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以组合形式出碟开演唱会或拍广告,合适的时候依然会重新组合在一起赚钱。

  阿娇转战美国,阿Sa主攻内地

  成军于2000年的Twins,除了在刚出道时以组合形式出现在音乐方面外,从2002年开始已经在影视剧方面分开发展,而去年更是达到高峰,两人合在一起的时间仅有唱片宣传以及演唱会部分。
即便是“解散”之前的最后一张唱片《桐话妍语》,有一半的歌曲都是分开独唱。事实证明,在“艳照门”爆发之前,Twins组合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名存实亡。

  近4个月阿娇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这次却傍上大导演奥列弗·斯通。另一方面,目前在内地走势颇好的阿Sa将继续留在内地发展,完成《武侠梁祝》及《风云II》拍摄后,还有两部新片在内地开拍,其中一部是在上海拍摄的爱情小品。

  效法

  F4

  ,为演唱会重聚

  因为短期内不可能再发唱片以及开演唱会,“英皇只是将她们目前的状况说出来而已,不过一些媒体就将它夸张成解散,不过这种夸张也是唱片公司想要的,起码可以炒作一下。”香港一位资深媒体人士评论道。

  日前英皇接受广告商查询时表示,Twins只是暂时分开工作,在适当时候会再以合体姿态工作,英皇娱乐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也表示,两人各有不同定位,都能应付各自工作。据香港方面的资深媒体人士分析道,待两人在内地以及好莱坞发展有一定成绩以及“艳照门”事件告一段落后,她们始终会走在一起,“例如F4多年前就说解散,现在又不是每隔一段时间又重聚在一起发片以及开演唱会,未来她们也一定会重聚,毕竟Twins那些经典歌曲都是要两个人一起唱才有味道,所以英皇绝对不会放弃演唱会这样吸金量高的项目,她们的重聚指日可待。”

  阿娇“曲线救国”

  从种种迹象看,阿娇此次前往好莱坞寻找机会,走和“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相同的“曲线救国”是早已定好的复出路线。

  学演戏

  3月被拍到狂扫DVD的阿娇,其实是为了在家里钻研演技,向电影圈出击。

  练舞技

  5月底,阿娇被拍到在排舞室狂跳9小时,练舞兼收身。

  习武艺

  阿娇每星期学2次功夫,锐意训练敏捷的身手,为图拍武打戏。

  操英语

  到好莱坞发展的首要条件,外籍老师每星期为阿娇补课2次。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