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佳丽与熊猫亲密接触 展现真性情

  仙女、丽丽、婷婷、耀耀、白杨是是5只生活在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可爱大熊猫名字。12位候选香港小姐昨天(29/6)来到这个乐园与大熊猫来了次亲密接触。

港姐给熊猫吃竹叶

港姐给熊猫吃竹叶

  有些佳丽第一次亲眼看见熊猫,觉得熊猫十分活跃,非常懂得吸引游人谋杀胶片。当女孩们这么接近看见熊猫时,兴奋得手舞足蹈,但又要按捺着那份兴奋,害怕吓怕了这些可爱的动物,场面十分惹笑。为了留着这一刻,多位佳丽纷纷拿着照相机拍照留念。5只熊猫好像知道有人为它拍照,不断弄出有趣的表情,引得各人哈哈大笑。

谁也抵挡不了熊猫的吸引力,当然要拍照留念

12位港姐与外景嘉宾吕慧仪(右)在熊猫馆合照留念

  拍照后,众佳丽便拿竹叶给熊猫吃,当熊猫看见竹叶时双眼立即发亮,连忙伸出手来拿竹叶,有些佳丽不知道熊猫会有这么大气力,几乎被拉倒,幸好有惊无险。

港姐等着看马戏表演的一刻

有国际水准的马戏团

  晚上还欣赏了马戏团。这乐园的马戏团绝不比外国的逊色,不论是空中飞人、动物表演、趣怪汇演全部演绎得有声有色、精彩万分,难怪各佳丽不断鼓掌以示鼓励。部份佳丽看过表演后表示很喜欢这个马戏团,很有国际水准,每一个环节均全力以赴,绝无冷场。而且乐园的房间很舒适很漂亮;餐厅的食物也很美味,佳丽们都表示有机会一定再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港姐港男 番禺水战(组图)

一众佳丽并排玩游戏时,高海宁被身旁佳丽的手肘碰到,令她的上衣走位,露出大半球.本届港姐大热门高海宁本届港姐大热门马赛本届港姐大热门谢静婷新快报记者...

08-06-29 23: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