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利博纳获未来之星 于冬称资本已关注电影产业

  2008年6月28日,第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暨“未来之星”颁奖盛典在山东烟台蓬莱君顶酒庄隆重举行。保利博纳电影投资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代表本届获此荣誉的21家企业上台演讲,表示:在电影行业高速发展的现今,压力与机遇并存,已有越来越多的资本关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代表本届未来之星进行主题演讲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代表本届未来之星进行主题演讲

  广大的上升空间引起投资界充分关注

  在谈到产业现状和对未来的预估问题时,于冬并不掩饰和回避产业中存在着诸多的困难和不足,但坚称一切现有问题都预示着这个产业具有无限广阔的上升空间。在之后的采访中,于冬先生告诉记者:即使与相邻的日本和韩国相比,中国(2007年度)33亿的票房成绩就说明了中国的电影市场尚存在着巨大的潜力。“中国电影行业正面临一个腾飞的良机,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资本已逐渐了解到了这一点,我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有越来越多的资本关注中国电影产业,投入到这个产业的发展和建设中来。”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长为于冬颁奖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长为于冬颁奖

  欲将保利博纳打造成业内的领袖型企业

  “在未来的三年事件里,保利博纳将会拥有稳定、专业的制片团队,保证每年20部作品的投资发行量,预计每年发行影片数将占全国总额的25%,并以自己投资发行影视作品的优势,带动旗下博纳英龙经纪公司和博纳广告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保利博纳将建立自己的连锁电影院,使连锁影院市场占有率达到15%。同时还将逐步建立自己的影片库。” 在主题演讲和之后的获奖感言中,总裁于冬大致阐述了保利博纳如何借助资本力量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并坚定了公司“从米拉麦克斯向派拉蒙转型”的路线。

展示于冬向主办方赠送特别礼物:《赤壁》纪念卷轴“前后赤壁赋”
展示于冬向主办方赠送特别礼物:《赤壁》纪念卷轴“前后赤壁赋”

  “保利博纳的目标就是成为中国电影行业中真正具有强大实力的领袖型企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