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不满父母阻挠看王啸坤演出 歌迷留血书离家出走

  资料图:周笔畅(中)、著名主持吴大维和“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左)。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不满父母阻挠其前往观看王啸坤的演出,一位学生歌迷竟然留血书离家出走,直接导致昨天晚上王啸坤在郑州的演出被取消。

  据悉,王啸坤原本昨晚在郑州参与一档电视演出的录制,但昨天下午收到制作方的通知,称警方发出演出禁令,他晚上不用去演出现场了。
王啸坤告诉记者,他后来了解到,原来是一个他的歌迷想来看演出,没想到父母不同意,居然留下血书离家出走。看到血书的家长立刻报警,但该歌迷至今尚无音讯。也许是考虑到安全问题,警方通知主办方立即取消王啸坤的表演部分。

  目前歌迷会已经开始在网上发帖,寻找失踪的歌迷。百度王啸坤吧就置顶了一则“寻人&启示录”,不仅发动大家寻找失踪歌迷,更呼吁大家“做理智和懂事的昆虫(王啸坤歌迷)”。在电话中,王啸坤十分担心地告诉记者,虽然取消演出让他颇为失望,但他更担心歌迷的安全,希望歌迷赶快回家,好好跟父母沟通,“回家了什么都好说”。他说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又不是只来一次郑州”,更劝告歌迷要保持理智。本报记者夏琦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