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圣杰将与张靓颖对唱情歌 收录新专辑内地版

  一首《痴心绝对》,让李圣杰获得了“痴心歌王”的称号。前晚11时,李圣杰现身江滩一酒吧,再度以感人情歌征服现场歌迷。有过5年酒吧驻唱经历的他,表示当歌手一定要唱现场,“这样心情会更开心”。

  虽然当年的《痴心绝对》是K歌榜上第一名,但提到李圣杰这个名字,很多内地歌迷仍觉陌生。
歌红人不红,李圣杰表示可能是因之前自己很少来内地宣传的缘故。11月在台湾开个唱,他表示会趁着之前的空档多来内地宣传多曝光。

  新专辑《收放自如》早在今年1月就在台湾推出,收录了和以往情歌不同的快歌,譬如欧洲舞曲风格,但是依旧有《靠近》《亲爱的》这种琅琅上口的情歌。这次来内地,除了参加音乐派对外,他表示会与内地的公司谈合作,促成《收放自如》在内地的发行。与台湾版的专辑不同的是,他表示有计划与张靓颖对唱一首情歌,作为特别作品收录在新专辑内地版里。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圣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