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雅来武汉“说相声” 自言“趁年轻多打拼”

  在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里大受欢迎的搞笑主持人阿雅,说起相声来会是什么感觉呢?《这一夜,WOMEN说相声》7月11日就要在武汉中南剧场连演两场。女主角之一阿雅日前在接受记者连线采访时,卖力的推荐这部剧,表示观众看过后会“笑中有泪,泪中有笑,笑完了又哭,哭完了又笑。
”而她则从最初演这部戏的陌生、笑场,到现在的熟稔,已经能完全融入到这部戏的情绪中。

  ·留学,为了更好的释放自己

  两年前父亲去世,让阿雅突然意识到生活中有许多比忙碌的工作更重要的事情,于是在27岁的时候,她选择了出国游学。那时正是《我猜》最火的时候,工作正满档。很多人认为她很傻,离开个一两年说不定会被现实的娱乐圈遗忘。但她毅然地选择了离开。

  在美国学习的那段时间,阿雅与赖声川导演做起了邻居,还经常跑去和赖导聊天。赖导就曾经说过,“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阿雅,她是个很有深度的人,但是这种深度很难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来。”于是去年《这一夜,WOMEN说相声》开排时,赖导最先想到的就是阿雅。“赖老师是最温柔的交响乐。”和赖导的合作,阿雅说让自己“功力见长。”

  ·忙碌,趁着年轻多打拼

  看看阿雅的排期表,发现她真是很忙碌:6月首发单曲《人类真奇怪》,电视剧《电脑娃娃》7月10日就会在全国播出,7月《这一夜,WOMEN说相声》全国巡演。她出道10年,而她个人的首部著作11月也会发行。在这期间,她还要兼顾《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录制。

  主持人、演员、歌手、作家……阿雅说,每一个不同的身份,都会有不同的学习。而在这之中,每一个身份她都很喜欢。为什么把自己搞得这么忙碌?“忙一点好啊,要乘着年轻多加打拼。”

  在《我猜》以及其它合作的综艺节目中,阿雅总是会时不时的被宪哥嘲笑相貌平平。那她对女人的美貌到底怎样看呢?用阿雅自己的话说,她是在接受自己不美貌时,才认识到自己的美丽。结束采访时,记者请她说一句话来送给比她年轻的女孩子,阿雅说,“女人的美丽,来源于自信,相信自己,你永远会是最美的。”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赖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