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章生日获橙天高层神秘礼物 记录2008非常瞬间

  文章与“紫薇格格”林心如目前正在大连拍摄情感剧《爱在日月潭》,6月26日正好是文章本命年的生日,也只得在剧组度过。大陆台湾各地影迷纷纷奔赴大连为文章庆祝生日,文章感动的几次湿润了眼眶。橙天高层特地精挑细选送给文章一部高级专业单反相机。寓意要拍下非同寻常的2008年的精彩瞬间,也纪录下他人生的每一个精彩阶段。


  文章事业的起航阶段

  文章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完美饰演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卓越以及《奋斗》中的向南,迅速成为娱乐圈赤手可热的实力派偶像。他非凡的表演实力得到圈内圈外的一致认可。今年初加盟胡玫的年度大戏《望族》以及现在正在拍摄的《爱在日月潭》,接下来几部大的电影正在洽谈中……对于如此年轻的他而言只是事业好的开始,其强大的实力还没有完全爆发。他还会努力的对待每一次工作,在表演上展现更加不一样的文章。

  文章家庭生活的享受阶段

  文章与马伊琍的结合在娱乐圈中闹得沸沸扬扬,各种声音不绝于耳,褒贬猜测不一。但是无论怎样,他们都是坦诚的接受一切,不在乎外界的各种压力,勇敢牵手,显示了非常的自信。文章表示很享受现在的一切,该做的该有的在2008年都齐备了!对于他们的勇气与真诚我们就该祝福。希望他们的家庭的生活开心幸福。

  文章角色转换的开始阶段

  马伊琍怀孕被曝光后,对于事业上升阶段的偶像演员而言是极大的挑战,他不仅敢勇敢的和自己相爱的人结合,更有如此之大的勇气接受自己角色的迅速转换,确实是不得不让人敬佩的。

  文章笑称:“我人生的初级阶段已经完成,下一步就是中级阶段了,我会努力工作,认真演戏,享受生活,开心奋斗,我会用心记录下我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