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上演时空穿越奇情《寻秦记》精彩连播

  改编自著名作家黄易的奇幻小说《寻秦记》,是一部让观众难以忘记的经典作品。故事虽然天马行空,但是其中蕴藏的许多历史小细节、主人公项少龙周旋于风云变幻的战国历史中的故事,却让观众忘记了其中的一些不羁和无厘头。

古天乐在这部戏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奠定了他一线男星的地位。

  用时髦一点的名词来说,《寻秦记》的故事是一个以“穿越”为主题的奇幻故事,主要是讲述的现代人项少龙,为了拍摄到秦始皇赢政登基的历史画面,借由时间机器,从现代的香港来到战国时期的中国,没想到因为时间机器出错,他来的时间提前了,秦始皇还没有继位,但是没想到他的到来,却在纷争的七国之间产生了巨大的波澜,而且直接影响了历史的进程。由古天乐扮演的项少龙,幽默戏谑,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之间,便将历史风云翻弄于鼓掌,更有宣萱扮演的乌廷芳、郭羡妮扮演的琴清、小雪扮演的赵公主、滕丽名扮演的善柔等红颜知已相伴左右,更在杀伐战场中显示出一抹柔情蜜意。

  另外,在剧中的反派角色也是异常强大,李子雄扮演的巨鹿侯老奸巨猾、心机缜密,是项少龙的老对手;而一直追随巨鹿侯的剑客连晋,由老牌帅哥江华出演,更让观众看到了这位金牌小生的另一面,而连晋的曲折变化也是剧中情节变幻的一大亮点,他如何从剑客变成宦官,这其中的曲折无法一言蔽之,另外还有赢政,由TVB当红小生林峰扮演,他如何从唯唯诺诺的贵公子,摇身一变称为君临天下的始皇帝,《寻秦记》将会呈现一个精彩的故事。

  《寻秦记》每天上午湖南卫视将以四集连播的方式,连续放送精彩剧情,看风云历史变幻,项少龙如何只手改变战国风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少龙 | 古天乐 | 秦始皇 | 连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