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宋慧乔加盟星城娱乐 称最想与梁朝伟斗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30日,香港,由杨紫琼掌舵的“星城娱乐”昨日(6月29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韩国天后宋慧乔正式加盟旗下,宋慧乔表示被打动加盟的条件,全是因为三位老板给予她像家人般的合作感觉。

  韩国天后宋慧乔昨日正式加盟由杨紫琼、张家振和唐在扬掌舵的“星城娱乐”,并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和祝酒仪式,吸引半百传媒到场采访,而身在非洲工作的杨紫琼,虽然没有现身记者会,但也拍下祝贺片段,欢迎宋慧乔正式加盟。

  穿上黑色衫裙的宋慧乔,通过翻译表示,加盟后希望有更多机会来港发展和拍摄电影。提到由吴宇森执导的新片《1949》,宋慧乔透露将饰演一位任副导演欲当导演的角色,相比以往演出的电视剧角色,比较女性化及对爱情有深刻感受的女人,目前也正努力学习国语,希望演活角色。问她的学习进度,宋慧乔禾称数年前开始学英文,现在再多学一种语言也大感困难和有压力,但会全力以赴。学英文是否欲闯好莱坞发展?她说:“有机会去好莱坞拍戏当然好,但学英文全因到外地工作时,希望可直接交谈沟通和了解结交更多好朋友。”

  杨紫琼没架子

  谈到被打动加盟的条件,她坦言很多人或传媒会以为明星是看条件如钱和物质等,但她却会以跟有家人的合作感觉为先,宋慧乔说:“演员都是一个人,需要有一家人合作的感觉,若作品失败会有身边人安慰,若成功大家会开派对庆祝,这才是对演员的最大鼓励,而去年跟张家振和唐在场在韩国见面,他们人很好,懂照顾别人,给人温暖感觉,而在戛纳影展初跟杨紫琼见面,她是大明星又没架子,很会照顾晚辈,且付出分享经验,用心用爱去讲,签公司最重要是被人打动。”提到签约年期,宋慧乔通过翻译表示2至3年,但之后工作人员则表示这是秘密。

  宋慧乔表示是次访港便前往购物置装,全因返韩后便拍摄跟玄彬合演的韩剧《他们的世界》,须大量服饰配合。提到在港欲合作的导演和演员,宋慧乔表示自小看吴宇森电影长大,有机会合作当然开心,而王家卫、刘伟强、梁朝伟张震等都是她想合作的对象。宋慧乔还透露到港后,前晚也有跟在港拍剧的宋承宪见面且跟吴宇林和张震等见面。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