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香港首映门票抢手 吴宇森只得两张

  电影《赤壁》将于今日在香港举行大型慈善首映礼,因借着大导演吴宇森之名,再加上超强演员班底,不少人都想先睹为快,故首映礼门票供应极其紧张,连吴宇森也只获两张戏票!监制张家振表示希望邀请内地圈中好友来港看首映,故曾以高价向慈善团体买戏票,但因早已售罄而未能如愿,令他十分无奈。
据知,《赤》片大部分演员包括梁朝伟、金城武、张震及林志玲等均会出席香港的首映礼,可是赵薇因身在安徽拍电视剧而未能出席。

  内地方面,首映礼第一站将于下月三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由“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除了导演吴宇森和梁朝伟、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赵薇、张震、尤勇、侯勇、佟大为等大腕级演员外,刘欢等歌手也将现身首映礼,其中,刘欢将在“颂英雄”部分演唱《从头再来》。歌手阿兰将在“论英雄”部分演唱《赤壁》主题曲,中间插播电影《赤壁》的拍摄花絮,《赤壁》拍摄的幕后影像将在视频中一一呈现。首映典礼的主持人是经纬和“四川女婿”张国立。《赤壁》是四川大地震之后在成都举行的首场规模巨大的电影首映式,片方特别为赈灾设置了“把酒祝福”环节。

  日前,《赤壁》的部分剧情曝光,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将在影片第50分钟的时候出场,她将成为赤壁之战的焦点,正如片花中所言——“这场战争竟然是为了一个女人”。据刚看了该片40分钟片段的某院线负责人介绍,他们看过的《赤壁》片段中集中展示了大规模的战争场面,很有创意又极其血腥。而金城武放飞的一只白鸽以它的视角俯瞰曹军战船的镜头,又凸显出吴宇森的飘逸风格。钟和

  《赤壁》出书

  在电影《赤壁》7月初即将全球上映之际,本片的美术编剧、“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获得者叶锦添将在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赤壁——叶锦添的美术笔记》,本书记录了电影《赤壁》制作的全过程,记录了他与导演吴宇森共同走过的一个难题——围绕汉代历史背景进行了艺术再创造。

  从筹备初期开始,叶锦添夜以继日沉浸在浩如烟海的资料和与不同层面的专家会谈中,从历史、建筑、军事、政法、兵器、服装、民生各个方面巨细无遗进行整理搜集,希望达到历史的真实。最终使电影《赤壁》完美再现了火烧连环船、草船借箭、舌战群儒、长坂坡救主这些人们熟悉而陌生的场面与情节。

  本书完整呈现了这一系列的研究成果,从建筑、战船、兵器和盔甲、人物造型、生活五个方面,展示了电影美术的前期研究、草图、设计制作过程及造型设计理念。全书以建立三国背景及介绍三国各自特性作为开端,引进主要人物,勾勒汉朝时代背景,讨论导演及制片人的原初构想,并导出场景设计之背景。本书的视觉部分将包括故事板、预想的全景图以及电影画面本身等元素构成。在适当部分会加入导演、制片人、以及场景设计人的解说。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林志玲 | 叶锦添 | 金城武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