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金木水火土 五大元素解构《风云决》动作场面



  1、水

  上善若水,水是天地间最有灵气之物。在这部动漫片里,水随傲决的掌力千变万化,或是卷起千堆雪,扑向无名;或是化作万顷波,卷翻树木船只。



  2、火

  该片对火的运用缺乏想象力,只限于火麒麟和房屋着火,着重表现烈火燃烧最真实的一面,却没有把大火烧毁万顷大厦的凶猛劲道表现出来。



  3、木

  在房屋中打斗,隔着吱呀呀转动的水车,看不清对手,我明敌暗,最考验一位高手的耐性。这本来是很好的心理战术,只可惜制作者只重动作,竟连打斗中的僵持阶段都匆匆带过。



  4、金

  这段动作很好,步惊云的拳法被设计得刚猛有力,碰到这黄澄澄的大金鱼,既然还有如此威力,当真是切金断玉,削铁如泥!



  5、土

  影片一路狂飙突进,就算到了风与云相认之后,都没有片刻宁静。风云带了各自的伴侣到郊外游玩,竟然碰到大石从山间滚落,自此又是一番打斗。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