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唱片多元化 电影元素同门助阵(图)

  早就有意进军乐坛的李冰冰在签约新加坡海蝶唱片一年后,终于确定将于下月初推出她的第一张唱片。据悉,李冰冰对自己的第一张唱片要求非常高,所以慢工出细活,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才制作出接近完美的首张唱片。而这张唱片不仅有李冰冰参演电影的主题曲,也有同门师兄弟专诚为她创作的歌曲,保证了唱片的总体水准。

李冰冰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歌
李冰冰献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歌

李冰冰主演《功夫之王》
李冰冰主演《功夫之王》

  三部电影音乐

  加入海蝶后,李冰冰就经常在参演的电影中演唱主题曲,同时也有意演唱其他电影的主题曲,而这些电影歌曲也都收录进了她的这张唱片。杜琪峰的文艺爱情电影《蝴蝶飞》主题歌《只有回忆》,周润发的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主题歌《遥远爱》,李冰冰和成龙李连杰一同主演的《功夫之王》主题曲《预感》,三部电影的主题曲让李冰冰的首张唱片充满了电影元素。

  两个师兄助阵

  除了电影元素外,同门师兄弟的鼎力相助也为李冰冰的这张唱片增色不少。海蝶的头号歌星林俊杰专门为李冰冰创作了《一生的爱》作为专辑的主打歌,据说这首歌是林俊杰拖欠李冰冰一年的“债”,而因为这次合作,海蝶高层甚至希望两个人能够组成“左林右李”音乐组合。

  同时为李冰冰写歌的还有同门的林宇中,这位音乐才子则为李冰冰创作了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曲《天使不要开玩笑》,两个同门的助阵使得李冰冰的新专辑增色不少。

  一首赈灾歌曲

  四川的地震也触动着李冰冰,一心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李冰冰得知地震的消息,第一时间内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抽空进棚录制了一首关爱母亲与儿童的歌曲《妈妈宝贝》,而这首歌也将出现在李冰冰将要发行的唱片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