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王晶新戏遇台风停工 孟瑶不怕与新人比较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最新电影《有只僵尸暗恋我》开拍,戏开拍不久,香港遭遇八号风球,剧组顾及工作人员安危被迫停工。剧中女主角孟瑶与新人同戏秀演技,坦言不怕被比较。

  《有只僵尸暗恋我》是一部幽默的恐怖片,继《我老婆是赌圣》之后的龙盈盈一角后,王晶导演再度挖掘爱徒孟瑶身上的喜感,并将之中喜感融合到电影之中。

早在孟瑶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风声鹤唳》中,孟瑶就曾以梅姑娘一角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近几年,一直转战大荧幕,也尝试各种题材的剧本和各种不同风格的角色,但孟瑶一直认为自己仍然是新人。在《有只僵尸暗恋我》中,王晶导演打破以往启用演员的模式,改用新人加流行组合的模式,让电影中充满时尚的气息和元素,对此,孟瑶坦言不怕与新人做比较,自己一直在学习。

  据悉,下半年,王晶将携爱徒孟瑶转战内地电视剧市场,孟瑶表示,“电视剧拍摄周期会比电影长,有很多东西可以去细细琢磨,会少更多遗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