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宋慧乔“嫁”到中国 香港机场与阿娇擦肩而过

  一直有消息说梁洛施会加盟由杨紫琼、唐在扬及张家振成立的星城娱乐,不过率先抢滩的竟是韩国美女宋慧乔。昨日下午,记者会在香港举行,宣布韩国女星宋慧乔“嫁”给了中国公司,成为旗下一姐。

  昨日下午, 宋慧乔身着黑裙亮相,打扮简单、美丽大方。记者会上,她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新老板杨紫琼,又和另外两位老板十分聊得来,“我和他们(张家振及唐在扬)在韩国见过,感觉很好,和他们交流非常舒服。”宋慧乔说,“一直很想拍华语作品,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其实之前,宋慧乔加盟星城就已经有迹可寻,因为星城老板之一张家振一向是中国影人在好莱坞的领航人,不少国际巨星如周润发及杨紫琼等,当初都是靠张家振这道桥梁才能在海外发展得如此顺利,就连大导演吴宇森亦是靠张家振方能成功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所以想要在好莱坞有所发展的人,必定会向张家振靠拢。

  至于宋慧乔加盟后的首个工作,则是吴宇森执导、与张震合演的新片《1949》。对此,昨日,宋慧乔透露,她将在片中演绎一个非常女性化的角色,而她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能讲好片中的中文对白。

  亚洲艺人区内流动

  亚洲电影人近年合作频频,包括陈可辛联合泰国、韩国等地导演合拍了《三更》这样的方式,同时亚洲区内艺人的流动也是另外一种合作方式,越来越多的亚洲大片里都有别国演员担当重要角色。

  今年,韩国电影业的变化或多或少催促着韩国艺人往外走,全智贤进攻中国市场,宋慧乔也迈出了国门,这回不仅仅是她的作品,而是她的真身走出了国门。这对于入行10年的她来说是一个新开始,由于加盟新的经纪人公司有利于海外发展,宋慧乔宁愿放弃了其国内原经纪公司10亿韩元的合约,加盟元彬所在的公司,完成第一步。而第二步就是将海外经纪约签给杨紫琼、张家振等人创办的星城娱乐。

  作为演过《蓝色生死恋》的资深天后,甜美的容貌令宋慧乔通吃亚洲,在现有技术条件下,电影的语言、配音丝毫不成为障碍,很快,她的价值将在吴宇森执导的《1949》里得到验证。

  而这对星城娱乐来说,也意味着这家新公司版图的迅速扩大,手上的王牌又多了一张。毕竟自己的艺人更好用,现在吴宇森再也不用担心《1949》出现《赤壁》那样的换角事故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吴宇森 | 杨紫琼 | 张家振 | 唐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